【图】有关爱情的唯美句子 60句句句感人肺腑

2015/12/10 20:36:0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50、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51、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52、热烈的爱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5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54、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寒冷。
55、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时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许,会有人,因为你带着落寞的笑容而爱上你。
56、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57、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 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58、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坟墓。
59、每一次恋爱的时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过伤害,也别有所保留;只是你要变得聪明,但不是功利,这样,在结束的时候,你才不会有遗憾。
60、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