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堵门招数     考验新郎才让进门

2015/7/25 12:20:07 作者:A1-k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新娘的姐妹团,除了要收取进门红包,更重要的任务是考验新郎,下面这六个小游戏姐妹团可以拿来参考一下,新郎能不能轻松的赢得美人归,就看姐妹团的发挥啦!

作为新娘的姐妹团,除了要收取进门红包,更重要的任务是考验新郎,下面这六个小游戏姐妹团可以拿来参考一下,新郎能不能轻松的赢得美人归,就看姐妹团的了!

第一招:追忆爱的往昔。难度系数:两颗星。经过种种经历,一对新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多少爱的故事,多少精彩的回忆。今天的婚礼只是这么多日子来,你们爱情的结晶。而爱的滋味,还要等到日后两个人慢慢品味。在新郎进门之前,新郎就和娘家人准备好10个左右的小问题,比如说你和他重要的纪念日,第一次相识,第一次亲吻,求婚的日子等等。然后把答案告诉最亲近的姐妹,让她们来验证新郎回答的是否正确,趁着这个日子,考考他的记性。

第二招:众里寻他千百度。难度系数:三颗星。要想让新郎在婚礼举行之前,去体会“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滋味,未免有点不近情理。所以这个游戏的难度并不大,在新郎的接亲花车到来之前,在新娘家里的其他房间,分别于各处贴上画出来的九个心形图案,要注意,最后一个要贴在新娘门口。新郎要尽快找齐八个心,最后才能来到新娘所在的房间里夺取她的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