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婚姻不幸福怎么办 6大要点你必须知道

2015/7/25 13:04:4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不幸福,是每个人最不愿意的事情,爱情可以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婚姻却是几个家庭的事情,一旦牵扯到离婚,那必将是地动山摇的事。如果婚姻不幸福,我们该怎么办呢?

婚姻不幸福,是每个人最不愿意的事情,爱情可以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婚姻却是几个家庭的事情,一旦牵扯到离婚,那必将是地动山摇的事。如果婚姻不幸福,我们该怎么办呢,小编和您说:

判断不幸福的真实原因
爱情不幸福,无非就是彼此不合适或出现解不开的矛盾了,而婚姻不幸福,那么真实的原因会隐藏的很深。有的是因为直接的背叛,有的是因为对方的自私懒惰,有的则什么直接的原因都没有,只是日久积怨,造成不幸福的结果。自己判断一下,自己婚姻的不幸福,到底是因为什么。
斟酌是否可以继续
如果是不可原谅的错误,比如家暴,比如背叛,那么不能犹豫,不要委曲求全,可若是别的原因,仔细斟酌一下,看看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毕竟婚姻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牵扯到太多,在心里斟酌一番,看看有没有继续的可能。
问问自己心里的感觉

没有谁的婚姻会是一帆风顺,更没有谁的婚姻是十全十美,从心里问问自己,对这段婚姻还有几分不舍,毕竟两个人走到一起实属不易,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那么多,要明白离婚后的两个人,不可能像电视剧中演的那样还能做朋友,现实生活中,离婚,代表了敌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