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挽留一个人感动的话该怎么说 这些你不可错过

2018/2/24 12:59: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分,相伴是幸福。但生活总给我们摩擦,曾经相好的两个人不欢而离,可惜了一段感情。离开容易,再相会就很难,为何不放下架子去挽回一个人呢?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一时的恼羞成怒和倔强就把曾经的好抛到九霄云外,轻易放弃一段感情。然而这是多么愚蠢的决定,离开后又想起彼此曾经的好,想挽留下对方,但似乎局面已定,不再联系。那要怎样才能挽回对方,怎样才能挽回一份真挚的感情呢?

人都是有感情的,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以打动对方,让对方回心转意是成功的表现。要挽留一个人,相信一句感动的话具有无限的力量,能扭转前嫌不堪。但很多朋友烦恼不会说,怕言辞粗俗,或不能表达深意,更怕越说越错,别慌,小编整理了一些语句,教你怎么说。

1因为还有爱,所以无所顾忌,亲爱的,别走好么,我愿用我的一切来挽回你,像以前一样好。

2.懂得珍惜的一瞬间,正是面临着失去你的时候。我不想失去人生价值,更不想失去你。

3.也许是我太幼稚,幼稚到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伤害了在意我的你,我愿揽下你所有的悲伤,来赎回自己的过错,只求你能原谅我。

4.很怀念跟你一起度过的时光,你的笑,你的泪,开心的,伤心的,所有都是美好的。仿佛你创造了我太多记忆,也带给了我回忆,我会在回忆里一直等你,相信你会留下。

5.对不起,我不敢妄言承担一切,暂时不能给你想要的,但只要你留下,我就有了动力,虽然未来琢磨不清,但是我会竭尽全力。

6.如果说等待也是幸福的一种方式,那我就在我们的老地方,等你出现。就如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恰巧天气正好,刚好遇见了你,带给我全新的开始。

7.我领悟到,有你相伴,荒凉的角落也感幸福,而没有你的夜,群星璀璨都显暗淡。

码字码着码着,小编都有点感动了,脑里一连串唯美的画面浮现。不知道你们有没感动到呢,赶紧深刻体会这些话的力量,去感动你想挽留的那个人吧,愿你们永远都相伴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