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蝎座男生性格特点 6点让你了解他

2015/12/12 16:56:49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蝎子的自尊心很强,忍受不了别人对他的轻视。他喜欢前往一个受重视的工作环境,他努力使自己成为举足轻重的角色。通常,在一个新环境中,蝎子不会一去就以高姿态出现……

不要相信天蝎很擅长理财!你如果给他一个月生活费,他可能会用得很好,但是如果你给多几个月,那就不一样了,估计月底没到,就腰包空空了。据专家理解为:一个人花钱的时候潜意识若是知道只够一个月花,那么势必会检点些,但是若是潜意识是够花几个月,那么,花钱的时候只会想到我还有多少多少钱,没事。过段时间,自然腰包就空了。所以,奉劝各位天蝎的父母亲人,给予孩子钱财的时候,记得别多给,控制孩子别乱花。毕竟赚钱也不容易。
3.关于天蝎座男人的性格,所适合的职业分析:
你具有捕捉千载难逢的机遇和看穿对手弱点的敏锐的洞察力,所以在调查、研究、招标、法律等领域能将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你不会为了获得地位和名声而甘心担当风险,所以会选择在大树的庇荫下获得成就。30岁之后才能积聚财产,但不宜投资股票、房地产等投机性项目,最好进行非投机性投资。相对于自己开拓事业,对你而言,取得高层人士的信任,成为他的左膀右臂积累功绩更利于发展。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医生、作家、政治家、法官、化学家、工程师、驾驶员、运动员、新闻媒体行业、旅游服务行业等。若在企业供职,则适合秘书等起到参谋作用的职务,或者从事宣传、策划、调查、劳务、海运、建设等,最好在一处谋求长期发展,这样幸运之神就会眷顾到你。
走财运的年龄是28、30、40、46、50、60岁,在接近不惑之年时进行事业上的冲刺会获得成功。
4.关于天蝎座男人的性格,合适的住宅:

住宅风格不应偏重豪华,而应凸显个性,且易于保护个人隐私,住宅周围应静谧优雅,这样幸运才会从天而降。从位置上看应坐落于海边、湖畔、泉水附近等较有湿气的场所,尽量避免直射光线。内部装饰最好多使用白色和暗红色,门窗最好朝西南偏西向或东南偏南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