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 对爱的不一般的阐述

2015/11/27 14:54:10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是我和你结婚10周年纪念日,也就是俗称的“锡婚”,10年才能把婚姻炼成锡,看来婚姻这个工程是如此浩大而耗费心血的啊。不过有了第一个10年就会有第二个10年。

10年说长不长,说不长还挺长,人生10年寒窗可成材,婚姻呢?10年的婚姻是否可以铸造成型呢?
今天是我和你结婚10周年纪念日,也就是俗称的“锡婚”,10年才能把婚姻炼成锡,看来婚姻这个工程是如此浩大而耗费心血的啊。不过有了第一个10年就会有第二个10年,也就会有第三个第四个10年,只要我们生命的在延续,那么去把锡炼成银、金甚至为钻石也不是没有可能。

17年前同窗时,没有想过会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们很意外的结婚了。结婚10年,我们不再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我们每天讨论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业前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