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你不在乎顺其自然  很深情的30句优美爱情句子

2015/12/12 22:54:14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不要说,你后悔决定了什么,牵起一个人的手放开了,那就要用彼此宽容来承担吧!2、如果爱情还没有走进死胡同,那么,请记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谅解,多一些问...

25、爱走时,不攻击,不诋毁,人生何处不相逢,时间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后,你们会发现,其实分开以后真的还可以做朋友。
26、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爱情里的伤害也是这样。
27、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但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
28、爱情如拉链,只有共同经历过故事,才会有刻骨铭心,才会有不离不弃。
29、勇敢面对一份情感都无法得到解决,或许,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30、任何终了的感情,任何无望的爱意,时间会让我们由陌生到亲密,距离把心拉近,可是最终,还是要回归到陌生,甚至当做互不相识,因为伤害会让心灵的距离隔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