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伤之后很想结婚 老公惦念初恋女友

2015/8/3 11:06:4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有时来自珍惜眼前人,从恋爱到结婚,他和苏雪(化名)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见面不超过10次,平时短信、QQ基本不发。他们每次打电话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

幸福有时来自珍惜眼前人

口述:薛期(化名) 男 35岁 柳州人
相亲
从恋爱到结婚,他和苏雪(化名)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见面不超过10次,平时短信、QQ基本不发。他们每次打电话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我妈叫你来家里吃饭”。
他们的恋爱目标明确——结婚!那一年,他31岁,苏雪28岁,两人都是不折不扣的“剩斗士”,结婚对于他们来说,是急需解决的一件大事。
他母亲通过“层层关系”,认识了苏雪的妈妈,两人一见如故,非要把儿女撮合起来。于是就有了他们的第一次相亲。
苏雪长相文静,皮肤白皙,有时会戴副眼镜,她的样子完全符合她的职业形象——一位小学老师。可他从小就对“老师”有种畏惧感,也最担心女人会唠叨、会严厉,不知为何,他对苏雪一点也不来电。
或许放在别人眼里,苏雪无论长相还是其他条件都算不错,应该是未来另一半的最佳人选。可在他看来,他和苏雪是两个世界里的人,根本没有共同点。他喜欢唱歌,年轻时加入过一个乐队,是乐队的主唱,玩摇滚,朋克风,喜欢攀岩和蹦极。
而苏雪呢,她的兴趣爱好是待在家里看书和绣十字绣。这都什么年代了,她当自己是旧时代的深闺大小姐?总之,他一点也不喜欢苏雪的性格。
沟通过后,他也能感觉到苏雪不喜欢他。当他说到某一年,他和几个朋友去内蒙古旅行,几天不洗澡不换衣物,用小匕首割羊腿肉吃,她紧紧皱着眉头。她对他觉得有意思的事情,一概不感兴趣。他猜想,她一定喜欢那种同样斯斯文文,会给她写情诗,会带给她风花雪月的男人。

他和苏雪客套地说再见,以为从此不会再见面。没想到,几天后,他母亲又让他约苏雪,并说苏雪对他印象很好,想进一步接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