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后感谢朋友的话有哪些 35条经典语录助你轻松说谢谢

2015/8/2 12:38:2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哪怕这幸福的代价是那么大,大到头破血流……我会永远真惜这一段感情,珍惜这一段记忆,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愿所有的幸福......

1.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哪怕这幸福的代价是那么大,大到头破血流……我会永远真惜这一段感情,珍惜这一段记忆,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2.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3.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兴的快乐都是关于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短信!
5.意料外接到你的电话,平凡话语滋润我心田,善意提醒让我受益匪浅,真心真意地谢谢你衷心地关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6.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祝福,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温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上有你!
7.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8.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兴的快乐都是关于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短信!
9.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10.意料外接到你的电话,平凡话语滋润我心田,善意提醒让我受益匪浅,真心真意地谢谢你衷心地关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11.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上有你!
12.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13.如果大家经常看各大电影、电视、音乐的颁奖典礼,不会陌生的就是获奖演员或歌手上台领完奖后,要发表一些感谢之词,来感谢曾经为他们提供过帮助,使他们获得更大成就的人们!
14.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不管我惹多大的祸犯多大的错,虽然批评和责骂是必不可少的但每次你们都给了我机会哈哈!感谢姥姥姥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给我买那么多东西,特别是姥姥为我这次出国费劲了心思,去银行汇款、转账、换汇等等等等。谢谢
15.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郝骏鹏、王麒铭、栾铮骏谢谢周子业、李夏仪、文清等等,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的帮助!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不缺少朋友!
16.谢谢双语的校友和一种的校友们,谢谢曾经爱过我的和我爱过的人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变得更成熟!更懂得社会,更了解人性!
17.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帮助都弥足珍贵;人在顺利的时候,一点点喜悦都让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时候,一小条都可以读到整夜不睡!谢谢你!
18.我只对你说一句话:(经典语句出自:www.52article.com) 谢了、够哥们
19.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哪怕这幸福的代价是那么大,大到头破血流……我会永远真惜这一段感情,珍惜这一段记忆,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20.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1. 上次多亏了你,才能帮我度过难关。这份感激不知怎么报答,为表达我的亲近不如我俩今天就实现共产主义吧!今后你的就是我的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