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聚会送什么礼物给老师 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2018/2/21 9:0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春不散场,同学会是一场师生相聚、畅聊过往的欢宴。老师作为我们学生的引路人,对我们悉心教导,师恩一辈子难忘。作为学生也十分关心送给老师什么礼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生年代,浓浓师生情,师恩难忘,每年都会有或大或小的同学聚会,曾经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会是这场宴会的主角,送给老师什么礼物也成了一门学问。很多人都想把礼物送得高端大气但又不落俗套,经济实惠但又有价值意义。那么要送什么礼物给恩师以表心意呢?小编今天教你从以下这几方面入手。

1.纪念意义类

学生年代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留下的点滴值得我们去回味,有纪念价值的礼物可以勾起我们的回忆,重温过去的美好。用一起学习生活经历中的照片做一本彩色纪念册,或是写一本记录曾经与老师相处的书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做一个录像视频寄托每位同学的祝福送给老师。

2.装饰品类

老师长时间在办公桌上批改作业、备课,装饰品可以让老师的桌面变得更加温馨。可以送一些室内小盆栽,增添生气;也可以特制一些水晶笔盒、艺术小雕塑,增添文艺。

3.生活实用类。

关心到老师的生活,会让老师暖心,礼物再轻微也会在某种程度上打动到老师的心。可以送一支钢笔,在钢笔上刻上老师的名字和对老师的祝福;考虑到老师上课后的口干舌燥,可以送一个杯子或是一套茶具;也可以送衣物的东西,衬衫、大衣、披肩等。

4.健康养生类

长期的工作,会让老师养成很多职业病,所以可以给老师买一些健康养生品。名茶茶叶应是很好的选择,清润嗓子,又可安心提神;也可以送一些滋补的中药,如人参,山药,大枣等。

怎么样?看了这几方面的礼物,你还会在同学会送老师什么礼物的问题上束手无策吗?按照以上的方法买一份心仪的礼物送给您的老师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