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应该怎么写  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

2018/2/21 8: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学生应该怎样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呢?贺卡无疑是经济又实惠的选择,深得了很多学生的喜爱。那么贺卡的内容应该怎么写?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

教师节,是肯定老师在教育界所付出的贡献而创立的一个节日,在这一天我们可以表达对老师的关爱之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老师不仅给我们传授了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又是我们的朋友,对于学生来说,给老师送贺卡表达自己的爱意,是比较经济实惠,能够很好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和感激之情。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学生来说,我们有很多时间是和老师一起相处的,比和父母相处的时间还要多,老师也很了解我们。对老是应该心存感激之情,在教师节送上贺卡以表示感激,贺卡很小,我们不需要用多么华丽的语言,就算是平时无华的语言也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那么贺卡应该怎么写?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要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说说这段时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照顾和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这是老师希望听到的,接下来就来示范一篇写给老师发热贺卡范文,内容简单,但容易让人记住。

“老师,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在这里祝您节日快乐!这段时间以来,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我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上次数学测试没有靠好,您看出了我的小情绪,没有批评我,也没有指责我,而是拿着试卷每一题都教我,这让我很感动,您的慈祥让我永远都聚在心里,真心的感谢您。是您让我燃起了对数学的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