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贺卡教师节送老师    教你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

2018/2/14 9: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是一个我们感谢自己老师的介绍,在这一天,我们可以想尽各种方法给老师送上祝福,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贺卡无疑是学生送给老师一个较实在的礼物,贺卡应该怎么写?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不仅是我们生活中的好朋友,还是学习中的导师,是知识的传播者。老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说是我们的父母,教师是非常辛苦的,不仅要关心我们的生活,还要关心我们的学习是否跟得上。

在我们有情绪的时候总能发现我们的小心思并且引导我们从阴影中走出来,课余时间总是能快乐的一我们玩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老师。教师节到了我们可以送一点小小的心意,给老师以表达我们对他的爱。做贺卡是给老师比较好的礼物,那么贺卡里面应该有什么内容呢?

其实我觉得厚卡不需要很复杂,只要说一些对老师感谢的话,还有自己在学习中的进步,老师就会感到非常的欣慰,虽然很小的一份礼物,但是却表达了我们对老师深沉的爱,感谢老师对我们学习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贺卡上的话多以感激为主,可以写写这一路以来的进步,还有对老师帮助过的事情可以写出来,老师会感到很开心。

如: “老师,感谢您这段时间以来的照顾,在其他人眼里我可能是一个差生,可是你对我们都是平等相待,还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讲解题目,用最通俗易懂的需要讲诉了最深刻的道理,您在讲台上挥洒的汗水,一定会换来我们优秀的成绩,我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去攻克自己的薄弱科目。感谢这段时间由您陪伴和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