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近亲结婚的范围 否则会痛苦一生

2017/9/28 8: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看电视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很扯的桥段,那就是为了保持家族血统纯正,就让亲兄妹或者是表兄妹结婚,小编反正是非常不理解这种情况的,太不可理喻了。

近亲是指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戚,近亲婚姻是现在的婚姻法明确规定不行的,在古代,许多人的生命都很短,很多孩子出生时就奇怪早亡,实际上这和古老的人喜欢近亲结婚有关系。我们经常看电视都发现,以前的人都是表哥娶表妹的,特别是有钱人家,几乎都是这样,所以新中国之后医学家们发现了这个致命的陋习,因此在婚姻法里面是严禁近亲结婚的。

古代人喜欢亲戚和亲戚结婚,他们的亲戚通常是第二代和堂兄妹。这样许多疾病的暴发将增加,所以不提倡。

每个人都知道,近亲结婚是不可能的,但有时爱情来了却挡不住。随着现代人的婚姻观念越来越开放,近亲一般是多大范围的呢?实际上根据法律的规定在三代之内算是近亲,如果你和爱人的爷爷或者姥爷是同一个人,那么你不能结婚,这种关系是在近亲的范围内,所以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如果你们的亲戚关系在三代之外,那么不好基因的遗传率不高了,这个是可以结婚的。

近亲结婚在现代社会是罕见的,但由于在这一领域缺乏知识,许多人仍然不知道近亲不能结婚的原因。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近亲可能携带同样的不好基因,如果是夫妻之间有有这样的基因,那么出生的孩子携带不好的基因概率会很大,容易引起一些先天性疾病。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近亲繁殖都能导致孩子的遗传疾病,但是由于概率太大,所以一生的事情真的不应该让孩子去冒险,尽管爱是宝贵的,但是进化论的原则是不能被忽视的。不过如果一定有近亲结婚,你们可以选择不生孩子,这样就不会有这个顾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