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相隔千山万水依然心心相惜

2017/12/29 8: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眼中,异地恋很难维持。其实,只要感情够深,哪怕相隔千山万水,照样能够心心相惜。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感受触摸不到却近在咫尺的深情。

来源:站酷

1、花开的时候,我想起了你。你曾拥着我说,自从你我分离,你便等待着花期。花期到了,我们便该见面了。于是我变得兴高采烈,收拾房间,打扫卫生,还将你喜欢的小雏菊摆在一进门就能看到的鞋柜上,我等你回来,我的爱人。

2、爱情之于你我,不是陪伴,而是眷恋。这份眷恋弥足珍贵,这份眷恋伴我入眠。直到你下次出现,我将快好消耗完的眷恋填满,就像守着沙漏一样细数你下次回来的日子。

来源:站酷

3、别人说异地恋辛苦,可我从不这样认为。我爱你,就不会在意你偶尔的缺席。我爱你,就会对你充满信心。我爱你,所以,我愿意相信我们终有一天会相聚。到那时,无论什么原因都无法将我们分开,我们将是幸福的一对。

4、情人节快到了,别再给我邮寄巧克力了,吃多了发胖。也别再买玫瑰花了,我看着它慢慢凋零,会非常心疼。如果你非要送礼物,不妨将自己打包寄给我。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5、别人的爱情,跟我们的不一样。她们日日相守,可也总是争吵。你我很少见面,但每次见面都是缱绻深情,不舍彼此。很多时候,我并不羡慕她们,反倒觉得她们应该羡慕我们。

6、你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知道,我的爱情来了。果然,你成了我的男朋友。你洒脱,你随性,但你在意我的感受。我从不勉强你做任何事情,因为我爱的是你,只是你,无论距离,金钱,名誉,都不能将你我分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