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相犯冲不能结婚吗 别让算命的毁掉你的爱情

2015/8/3 14:00:3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笔者经常听见很多朋友包括算命先生给别人说,你与某某某属相相冲,千万不能结婚,即使结婚了以后也不能白头偕老。最近笔者就遇到不少这样的客户......

笔者经常听见很多朋友包括算命先生给别人说,你与某某某属相相冲,千万不能结婚,即使结婚了以后也不能白头偕老。最近笔者就遇到不少这样的客户,说自己与男朋友感情不错,正打算结婚,但家里父母问过算命师傅了,算命的说他们属相犯冲,不能结婚的,所以家里父母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

那么属相相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属相相冲的人真的不能结婚吗?下面中华易帆风顺研究院齐炳权老师理论结合实际来谈谈个人见解与观点。
其实,每个人生下来就对应一个生肖属相,按照万年历,每年都对应一组天干地支,每一年的属相对应这一年的地支,比如1987丁卯年出生的人属相为兔,1992壬申年出生的人属相为猴。属相共有十二个,对应十二地支,依次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算命先生认为,属相之间存在着相互的作用,最基本的相互作用关系是属相相冲与相合,一般来说相差六岁的属相地支碰到一起就会相互冲击,简称为相冲:鼠与马相冲,牛与羊相冲,虎与猴相冲,兔与鸡相冲,龙与狗相冲,蛇与猪相冲。若夫妻两人的属相犯冲,则意味着他们两人在一起容易发生冲突,经常吵架,不能过幸福和谐的婚姻生活。因此,不少算命先生认为属相犯冲的人不宜结婚。

但笔者在长期研究八字命理的过程中调查发现:冲去忌神为吉,冲去喜神为凶。夫妻属相相冲的婚姻,有好有坏。有不少家庭夫妻属相虽然犯冲,但夫妻感情却一直非常好,亲密无间,白头偕老,家庭幸福,生活和谐,并没有发生过大吵大闹甚至离婚现象。另一方面,我也或见或闻,确有不少属相相冲的夫妻,整天生活在吵吵闹闹之中,夫妻不和,导致家庭解体,夫妻分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