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相犯冲不能结婚吗 别让算命的毁掉你的爱情

2015/8/3 14:00:3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笔者经常听见很多朋友包括算命先生给别人说,你与某某某属相相冲,千万不能结婚,即使结婚了以后也不能白头偕老。最近笔者就遇到不少这样的客户......

那么,夫妻属相相冲,究竟是否可以结婚呢?按照八字命理,夫妻合婚就是要看男女双方的八字是否能互补互用,而生辰八字顾名思义是由八个字组成,生肖属相只是其中一个字,只占八分之一的分量,合婚时光看男女生肖关系是很不全面的,还要兼顾其他七个字的作用关系才行。顺便说下,现在网上很多名师自欺欺人,每年每月在博客空间推出的生肖算命文章,根本就是忽悠老百姓的片面言论,只可娱乐,不足深信,提醒广大读者切莫上当受骗。

现举真实命例如下,某男乾造:丙午,丁酉,丙申,壬辰,其妻子坤造:壬子,甲辰,辛巳,丁酉,表面看来他们之间的属相犯冲,年柱天克地冲,似乎不利,若按俗论,两人不宜结婚。但仔细研究他们两人的八字关系,便可发现,两人八字月干相生有情,月支相合有情,相应的日柱与时柱分别天地鸳鸯合。因此,整体来说,还是相合有情的力量大,相冲无情的力量小,他们可以百年好合。事实上上面这对夫妻结婚后恩爱有加,相处融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