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愿意陪你聊天吗 不能在男生面前说的话

2015/12/16 18:33:12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既有大男子主义,又很要面子,当与女人在一起时,不但讨厌一直唠叨念个不停,更讨厌自己女人在自己面前说别的男人。哪些话不能他们面前说呢?下面一起与小编来看看吧!

男人既有大男子主义,又非常要面子,当与女人在一起时,不但讨厌一直唠叨念个不停,更讨厌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面前说别的男人。哪些话不能他们面前说呢?下面一起与小编来看看吧!

夸奖别的男人男人其实与女人一样,不能容忍两个人在一起时谈论的话题都是别人,男人也很介意女人当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就算这个男人是女人的亲人或是男人的朋友。这不但会让男人觉得很没面子,也是一种非常弱智的做法。男人本身就非常爱面子,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大多都希望自己是被肯定的,当面夸奖别的男人,无疑是在告诉他,你并不优秀,不如别的人,这换做任何的男人都无法容忍的。难得糊涂面子的问题,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尤其重要,女人有时也需要难得糊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未尝不是好事。虽然心直口快没什么,但说者无心,但听着就有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