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发现老公出轨 5大表现轻松看透你的老公

2015/12/17 11:27:1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自己的男人出轨,有多少女人是在短时间发觉得呢?往往有很多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轨了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了。沙丽·格莱斯博士最近在美国某著名女性媒体上撰文指...

面对自己的男人出轨,有多少女人是在短时间发觉得呢?往往有很多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轨了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了。沙丽·格莱斯博士最近在美国某著名女性媒体上撰文指出,好丈夫的表现都差不多,但背叛却各有千秋。当一个男人开始背叛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出轨的事情“败露”,他只有拼命地掩饰、再掩饰,撒谎、再撒谎。但无论他做得怎样天衣无缝,他的言行举止里总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现在,我们就用放大镜来看一看男人出轨时都有哪些典型举动吧。

出轨现象1:打扮变得年轻
但凡男人突然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由原先的老练稳重,转变为青春时尚;脱掉西装衬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颜色挂在衣橱里落灰,红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装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对转变了风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轻情人的距离。道格拉斯恋上泽塔琼斯不也打针肉毒素来扮轻吗?
出轨现象2:晚上回家马上洗澡

出门时说“老婆出去和哥们儿打牌了”夜里归来,不管多晚多疲惫,马上洗澡。为什么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遗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几根和老婆发色不同长发,洗干净了你就发现不了了。厉害吧!什么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对策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