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我们需要一个人白首不相离

2015/12/18 12:31:38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人生中遇到这样一个值得你奋不顾身的人,那么就勇敢去追吧,即使最后的结局不是你想要的,至少你努力争取过。?如果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那么,请珍惜。

爱情,再炽热最后都会细水长流,轰轰烈烈过后必然是平淡如水。

如此,到底能不能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端看当事人的感情到底掺没掺杂质。如果说在一段感情里吝啬付出,那么这个人一定不是倾其真心,而是给自己留下了后路,这也就是给了爱情一个逃避的借口。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这其中的大部分人都是擦肩而过,留下一张模糊的脸,仿佛金鱼一般存在7秒记忆,很快就淹没在浩瀚人海中,而有些人,却注定是要纠缠一生的,他们不是过客,他们参演了你人生中很多的重头戏,最重要的一点,没有人能自己唱独角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