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5大恋爱技巧 让你们的心贴得更近

2015/12/19 18:20: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意气风发的年代,谈恋爱成了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也成为让人困惑的事情,因为恋爱中不免会出现误会还有争吵,所以小编就这里跟大家谈谈,如何谈好恋爱..

在这个意气风发的年代,谈恋爱成了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也成为让人困惑的事情,因为恋爱中不免会出现误会还有争吵,所以小编就这里跟大家谈谈,如何谈好恋爱,让两个人的心贴的更近。

1,约会之必须守时

两个人在约好地方等待的时候,就必须守时,因为守时意味着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男生的等待程度都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而不同的,你得视情况而定。可是女生的而等待程度就会有很明显的差别,不要让女生等你除非你真的有急事,腰不要一般情况下你会被修理的好惨。

2,吃饭之得绅士

一起去吃饭逛街肯定是必去的事情,这时男生的细心程度就会完全暴露出来了,吃饭的时候如果吃中西餐建议你为女生打点好,这时细节分就会大大提升,逛街的时候也不会表现出你不耐烦的表情,这样会让女生感觉到你的情绪,她就以后都不会赶你去逛街的了,这时的你得多些耐心,多些宽容。

3,见朋友的时候得疼她

一起去见朋友的时候你得表现出绅士还有落落大方的样子,你在她的朋友面前给足了她面子,她也会在你朋友面前给你想要的面子。

4,见家长时不要忽视他

带去见家长时一件很重要的事,这时你得多一些耐心去安慰她,一定会出现紧张的状况,这时的你好好的活跃气氛让她不会尴尬,在家人面前的时候记得多点关心她不要忽视她的存在,因为任何相处都不是一两的事情。

5,吵架的时候让着她

女生在吵架的时候男神高就不要跟着一起吵了,这样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这时不妨多些耐心还有脾气,第二天再好好跟她谈这个事情,她在认错的同时也会慢慢向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