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老人的吉祥话大全 30句祝福老人的话语推荐

2015/12/21 16:28:03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年新气象,新春节日到!节日快乐!愿你在2010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祝愿您长寿健康。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

23、人世间一切荣华富贵不如一个知心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你一切都好!
24、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25、新年到,虎在啸,福星今年跟你跑,心想事成步步高。办事顺,品位高,全家健康乐逍遥!
26、新春到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27、新年新气象,新春节日到!节日快乐!愿你在2010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28、祝愿您长寿健康。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愿你喜欢。
2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30、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