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图片两个人牵手 关于爱情的那些经典语录

2015/12/26 15:49:29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已经遇到,却不知道然后转了一大圈,回到了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机缘,亦或是定数。所以,我们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个人,都应该要珍惜。

1、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2、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
3、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
4、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
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6、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伤感)

8、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9、宁可曾经爱过而失败,也不要从来未曾有过一次爱。
10、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离开的你,我等不回来;失去的爱,我找不回来;纵然一切已成过眼云烟,我依然守候在这里,直到看见你得到幸福,我再转身,微笑着,静静地走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