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一周年送老婆什么礼物

2015/12/28 14:09:49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礼物最重要的是要有意义,而结婚纪念礼物最好是能代表祝福夫妻恩爱,能祝福白头到老,永远幸福,那就是最好的了。但是千万别忘了对她说声:“我爱你”。

结婚一周年,有的夫妻可能已经没有恋爱时期的激情了,有的也可能已经有了可爱的小宝宝,不过,结婚一周年真的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在一年前她把她的幸福托给你,那么,结婚周年纪念日是一定要小小庆祝庆祝的,或送些礼物,纪念你们俩的爱情。礼物最重要的是有意义,结婚纪念礼物最好是能代表祝福夫妻恩爱,能祝福白头到老,永远幸福,那就是最好的了。但是千万别忘了对她说声:“我爱你”。

1、女人,其实天生是爱浪漫的,送老婆一本你们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的照片集,代表收集你们一路的幸福。老婆一定会感动的。

2、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不妨送老婆一枚钻戒,钻石始终是女人的珍爱,钻石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个梦,一种理想和一种形象。送这个礼物太太一定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