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伤感而又唯美

2016/1/12 23:48:4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伤感而又唯美。每一句都似乎透露着浮世沧桑,每一句都是一段故事的记录写实。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伤感而又唯美。每一句都似乎透露着浮世沧桑,每一句都是一段故事的记录写实。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一起品味那些美到窒息的文字:

爱情是最勉强不来的,付出教会了我们如何爱,也教会了我们如何放手,经历那一场似水年华,于是只能追忆,偶尔回忆。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我一直在关注着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有些事,说白了,变没了意思,彼此都知道,说白了,彼此就会变成陌路人。

最痛的哭泣总掉不下半滴眼泪,最深的孤独是站在人群中而哑口无言。

难过的时候有很多话想倾诉来着,最后到嘴边都成了“没事”。

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