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陪你做这几件事 并不是因为男人对他们感兴趣

2017/1/24 21:42:0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有别,这件事情也体现在兴趣爱好上,女人感兴趣的事情,男人不一定会感兴趣,甚至会觉得厌烦。逛街、看韩剧、吐槽、跟着他去应酬,都是女生喜欢做的事情,男生会答应一起行动,并不是因为他们本身对这件事情有兴趣。

男女有别,这件事情也体现在兴趣爱好上,女人感兴趣的事情,男人不一定会感兴趣,甚至会觉得厌烦。逛街、看韩剧、吐槽、跟着他去应酬,都是女生喜欢做的事情,男生会答应一起行动,并不是因为他们本身对这件事情有兴趣,恰恰相反,对这几件事超反感的男人之所以同意你的建议,只是因为他喜欢让着你。

1、大多数男人不喜欢陪着女人逛街挑衣服挑鞋子。逛得太久男人是会有小情绪的,另外,“这件好看吗?这件怎么样?”之类的问题别指望着审美疲劳的他再好好回答了,他只想你买完赶紧走。

2、对于韩剧,男人内心是拒绝的。纵使身边的女票已经哭得梨花带雨,他们更感兴趣的是旁边这个女生的反应,而不是韩剧剧情,对于那些动不动就对韩国欧巴犯花痴的女生,他们也表示很难理解。

3、八卦是女生的天性,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女生总会想把身边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谁谁干嘛啦,如果有人惹到她,她一定会更加滔滔不绝。不过,大多数男生的内心并不是很想听这些,有时候,他们会希望自己的女票阳光一些,也不要总把他当垃圾桶。

4、在他和朋友聚会的时候跟着去。当然啦交往之后,男生于情于理都应该把女票带去给朋友认识一下,公开承认关系也会让女生更有安全感。但是,男生去应酬时,是不是每次都想带女朋友去呢?当然不是啦。而有些女生不放心,就总是要求跟着去,这会让男生感觉没有独立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