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逗女朋友开心的笑话 不笑出声我撞豆腐

2016/1/21 20:42:0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个总要你讲故事的女朋友怎么办?身为男朋友不会几个段子怎么行呢。逗女朋友开心的笑话,小编给你支招。不笑出声小编我去撞豆腐。从前有个叫做阿爽的死了...

有个总要你讲故事的女朋友怎么办?身为男朋友不会几个段子怎么行呢。逗女朋友开心的笑话,小编给你支招。不笑出声小编我去撞豆腐。

从前有个叫做阿爽的死了,在送葬的那天,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唤着他的名字:"爽啊...爽啊...爽啊..."这时,经过一个路人,看到这场景,便问:"你们爽什么呢?"爽的家人顿时泣不成声:"爽死了!"

公龟和母龟在沙滩上缠绵 相约明年还来 第二年 公龟早早的来到沙滩上 母龟早已等在那里 没想到 母龟见到公龟破口大骂:“你TMD爽完了也不说把我翻过来 我都在这晒了一年了~!”

9·11事件飞机上的黑匣子找到了,在飞机坠毁的最后10秒听见里面说:“前面有美女,再开近点。”

猪八戒正在月亮上和嫦娥亲热,突然一条黑影掠过,猪八戒急忙提着钉耙。追出去,过了一会回来了,说:妈的,杨利伟......

一天,馒头在马路上走着,突然出了车祸,肚皮被撞破了,临死前,他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说:“哦,原来我是豆沙包。”

一天深夜,一个年轻女子经过一家精神病院时,突然后面传来“哇“的一声。女子扭头一看,一个一丝不挂的男子正在向她追来。女子吓得拔腿就跑,后面的男人紧追不舍。不好,前面是一条死胡同,女子万念俱灰,跪在地上哭着哀求道:“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只求你不要杀我。“男子狡黠地笑了笑说:“真的?那现在你开始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