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不谈恋爱寂寞来了怎么办?

2016/2/3 21:55:1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不谈恋爱寂寞来了怎么办?单身狗都有几乎相同的共同特征,那就是宅+缺爱综合症。几乎没什么爱好,就是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除了上网还是睡觉。

单身狗不谈恋爱寂寞来了怎么办?单身狗都有几乎相同的共同特征,那就是宅+缺爱综合症。几乎没什么爱好,就是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除了上网还是睡觉。总是窝在家里,不空虚寂寞才怪呢。如果你总是有事情可忙,那么你哪来的闲工夫感觉孤独?

1.建立自己的生活圈

主动接近别人,多与他人个沟通。这样一来别人也会接近你。当你发现对方和你志同道合的时候,你的朋友也就找到了。

2.不让自己闲着无事:找事情做。

(如看书学习增长知识,利用这段时间学一些能够陶冶情操的乐器书画等另类技能等)

3.转变心境

其实孤单的时候才能够好好静下心来思考问题,孤独并不是那么可怕的。只是,如果实在受不了了,那就向大家说的外在办法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