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见女方父母攻略 五大事项必须注意

2016/2/15 17:17:15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到了一定阶段,就得见家长。俗话说“丑媳妇早晚得见公婆“,女孩子去见未来婆婆的各种攻略数不胜数,那么,男孩子去见未来岳父岳母应该怎么做呢?这也...

谈恋爱到了一定阶段,就得见家长。俗话说“丑媳妇早晚得见公婆“,女孩子去见未来婆婆的各种攻略数不胜数,那么,男孩子去见未来岳父岳母应该怎么做呢?这也是有学问的。

方法/步骤
合理着装。
见家长是件严肃的事儿,男士穿西装会显得正式一些,休闲装也可以,但是感觉随意一点。切记不要穿运动装,运动鞋,哪怕你是运动员也不可以。
必备见面礼。
正所谓礼多人不怪。男方不至于要送价值不菲的礼物,只需要拿得出手,聊表心意即可。
谈吐有修养。
跟女方父母交谈,需要用敬语,要有礼貌,比如”您“”请“”谢谢“这些基本的礼貌用语要常说。
自然不做作。
虽然想要表现好点,让女方父母对你满意,但是也得真诚自然,不能太做作了。本来平常是个烟民,这个时候却说自己不会吸烟,这样的小把戏,女孩子的父亲一眼就会看穿,反倒显得你虚5

展现真实的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