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眼神是怎么样的   如何从眼神读懂男人心

2016/2/25 14:21: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女生的眼神是怎么样的?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什么多种不同的细节表现,其中就是可以从眼神看出他到底喜欢不喜欢你。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看不见就想,看见了又烦……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什么多种不同的细节表现,其中就是可以从眼神看出他到底喜欢不喜欢你。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看不见就想,看见了又烦,总想偷偷看,总想偷偷了解。想知道一切,关于她消息。谈论男人的眼睛,很直接地就想到前边这个眼睛事件。由四条直肌和两条斜肌共同拉扯支撑下的眼球收纳众多的腺体、纤维组织、神经、血管。个头小,但结构复杂。在古拉丁语中,眼睛同忧郁的、野性的目光使用相同的词缀,它是和光、爱有关的词语。下面我们来看下男生几种眼神。

下耷眼神  
这类型的眼睛比较不幸,通常给人不够精神、没有自信的错觉。如果他长一对这样的眼睛,还搭配着飘忽不定的眼神,你要注意了,他很有可能是过于自卑的没用鬼,既胆小又心胸狭窄,非常介意别人的看法,对爱情患得患失,疑心病很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