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相亲遇变性人恼羞成怒 心胸比变性者远不如

2015/11/13 18:40:5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其间一女子朝男伴泼水,被泼的男子则大骂:“人妖还出来相亲,欺骗感情”。双方撕打后被现场保安带走,知情人士称,该女子是变性人,参加活动被人认出造成冲突。

11月11日晚,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其间一女子朝男伴泼水,被泼的男子则大骂:“人妖还出来相亲,欺骗感情”。双方撕打后被现场保安带走,知情人士称,该女子是变性人,参加活动被人认出造成冲突。

男子恼羞成怒的原因,不就是觉得自己被欺骗感情吗?我想该男子在不知道对方是变性者时,一定觉得对方很有吸引力吧,所以当得知对方变性时勃然大怒,觉得伤了自己脸面和自尊心,也许他更该为自己的肤浅挨上一拳。说真的,变性者有什么错吗?他们无非是灵魂安放到了错位的身体,经历过无限的自我拷问、自我折磨,最后决定顺从本心,改天换命,我觉得他们勇于做自己,很了不起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