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相亲遇变性人恼羞成怒 心胸比变性者远不如

2015/11/13 18:40:5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其间一女子朝男伴泼水,被泼的男子则大骂:“人妖还出来相亲,欺骗感情”。双方撕打后被现场保安带走,知情人士称,该女子是变性人,参加活动被人认出造成冲突。

你看曾经优秀的舞蹈家,线下最火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金星,虽然曾近遭受那么多白眼与苦难,现在不一样浴火重生,骄傲美丽得像凤凰一样?你看韩国的河莉秀,经过变性后比女人更女人,是广告、乐坛及电影界的宠儿,可谓当之无愧性感女神,你再看美国话题名媛金-卡戴珊的继父,她曾是奥运冠军和成功商人,以65岁的高龄变性成功,首次以女性形象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她同时宣布自己改名叫凯特琳,家人支持社会包容肯定,在推特上的粉丝超过了奥巴马。

我想那名被泼男子,被泼的缘由一定是说话很难听,而对面那个敢于面对自己的变性者才会毫不留情,看来社会思想的开明还是有待时间推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