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 你也可以很勇敢

2018/2/16 17:3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尽管处在一个大的社交圈里,我们还是避免不了孤独和难过。有时候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有时候,倾诉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我们都学会了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

来源:站酷

成长这一过程无疑是十分残酷的,学业、工作、感情没有一个不是需要我们耗费极大精力去认真打理的。虽说在生活中,每个人都能有家人帮助、好友开导,然而,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失落和孤独都需要自己一个人去承受。

二十多岁的年纪,已经开始慢慢懂得责任,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以后的生活添砖加瓦,想让自己的家人不再为子女担心,想要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些都没有错,只不过,在实现这些的途中,我们难免也有困顿的时候,渴望有人分担难过。

来源:站酷

可是,我们无奈地发现,生活里除了自己好像确实没有其他人可以依靠了。即使再悲伤难过,你的处境也不会有任何好转,哪怕你找别人倾诉了很久,他对你的问题的解决也起不到多大作用。所以,难过的时候不妨蹲下来抱抱自己,然后再上路。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成长过程里需要学习的第一步就是懂得自立。你要知道,抱怨无济于事,依赖别人只会让自己更加无能。身体出现了问题你应该及时就医,工作出现了停顿你应该及时调整,这些问题都需要你亲自解决。当你发现自己已经成功度过了这一阶段以后,你的抗压能力又得到了提升。

不要害怕受到挫折,不要害怕你的难过会影响你前进的步伐,难过的时候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可恐惧的,抚慰了自己的失落和孤独以后,你就会重新变为勇敢的姑娘,再次上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