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我们不合适该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男生应该怎么做

2016/11/8 13:43:0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挽回不了了,女孩在一起的两个月里,已经在心里给你下了判断,她已经下定决心了。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一开始说可以交往,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她观察你!

挽回不了了,女孩在一起的两个月里,已经在心里给你下了判断,她已经下定决心了。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一开始说可以交往,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她观察你,了解你,现在了解到了,她不看好你了,她说不合适,就是不喜欢你这样的代名词。撤吧……不行不要勉强,女孩们在确定关系前都是不容妥协的,而且往往是完美型的,只要有一点不顺心,谁都无力回天。很多男生都被女生用我们不合适这个理由拒绝过,当女生说我们不合适时是否真的觉得不合适?还有其它拒绝的原因呢?同事阿B前天还和我说起他被女生拒绝的经历,真是一提起就内伤。事情是这样的,他在高中的时候喜欢过一姑娘,姑娘是他前桌。和所有狗血的剧情一样,他就偏偏喜欢上了这个女汉子一样的前桌。在那个年代,别人都喜欢温柔甜美的姑娘,可他偏偏口味独特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爱打篮球能自己换水,还给食堂阿姨扛面粉的姑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