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酒后毒打妻子 当孩子面挖掉妻子双眼

2016/3/3 17:29: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酒后毒打妻子,当孩子面挖掉妻子双眼。在河南新乡一个男子在酒后暴打妻子,甚至当着孩子的面残忍的将妻子的双眼挖掉,虽然暴力已不是第一次,但生性善良的女子侯某还一直忍受着不离婚。

男子酒后毒打妻子,当孩子面挖掉妻子双眼。在河南新乡一个男子在酒后暴打妻子,甚至当着孩子的面残忍的将妻子的双眼挖掉,虽然暴力已不是第一次,但生性善良的女子侯某还一直忍受着不离婚。血淋漓的挖眼现场让五岁的小儿子惊恐不已,让人心有余悸。

如今孩子的母亲双目失明,双手也是去了知觉。提起当天发生的事情,她也是心有余悸十分害怕。最后还是女子母亲发现了满脸是血的侯某,最后送医院就医。女子告诉记者,丈夫平常对她也还可以,可是一旦喝了酒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不仅对她拳打脚踢,就连自己的老父亲都不放过。

酒后暴力行为,实则心理存在很大的问题,即便是平时很好,但是一旦酒后就暴露真面目。在酒后将累积的一些负性情绪如愤怒发泄出来,实际上这说明与家人的关系有很大问题,即家庭关系和婚姻有问题。所以,要真正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接受规范的综合性治疗,尤其是心理治疗和家庭治疗。酒精对于脑部也有一定的刺激性,会放大本身的情绪,造成暴力。本身容易急躁的话,酒后容易受到刺激形成暴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