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大学生弑母 保鲜膜裹尸半年后才发现

2016/3/4 21:59: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北大学生弑母,在教职工宿舍将母亲杀死后用保鲜膜裹住尸体,还用了三层棉被包裹,屋子里放了很多清新剂。案发后跟很多亲戚骗取140万元,潜逃至今。

北大学生弑母,在教职工宿舍将母亲杀死后用保鲜膜裹住尸体,还用了三层棉被包裹,屋子里放了很多清新剂。案发后跟很多亲戚骗取140万元,潜逃至今。犯罪嫌疑人吴谢宇,男,1994年10月7日出生,汉族,北京某高校学生,身高1.80米左右,体型偏瘦,常戴眼镜。父亲病逝和母亲相依为命,而这个曾经是妈妈引以为豪的儿子,却还是北大自主招生考试全国第二名,却亲手杀害了妈妈。

人们一般认为,学历高,品德、素质也会高。其实,学历的高低,与道德情操、法律修养的高低,没有直接关联。高学历犯罪人员文化 层次高,犯罪手段复杂多样,社会危害性也更大。因此,不论学历高低,道德教育、法律知识普及都要一视同仁,选人用人更要“德、能、勤、绩”并重,这样才能 使高学历人员真正学有所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