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方面有技巧

2017/10/20 9:0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人都是会犯错的,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都不会进监狱。老公犯错进监狱以后,作为老婆,一定要给老公鼓励,而不是离他远去。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给老公写信的技巧。

老公在这个时候是非常脆弱的,非常容易感伤,觉得自己非常没用。他的消极情绪会非常高昂,很多时候甚至是抑郁。作为老婆,在这个时候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写一些鼓励老公的信件给他,让他能够从阴霾中走出来,并且积极向上,好好做人。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怎样表达比较合适呢?下面就来学习方法,让你做个通情达理的老婆。

老公被抓进监狱,面对这个事实,他自己是非常伤心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这个时候的老公,就像一个茫然不知所措的小绵羊,需要人进行正确的引导,不然很容易走上不归路。作为他的老婆,你应该多给他写鼓励的信。

这些信件首先要频繁,让他在监狱里面能够感受到周围人的关心,让他感觉自己并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而是一直都有人陪伴。另外,写信的时候语气一定要缓和一点,要像跟自己的小孩子说话一样,温柔和蔼,而不是各种责怪,恨他不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有逆反心态的,老公在这个时候更容易产生这种逆反心理。所以一定要注意。

写信是非常容易感情代入的,所以写信之前要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然后给自己打气,让自己充满正能量以后再写一些内容。信件的内容要多讲一些过去的美好,让老公对于过去的生活回忆起来,然后再鼓励老公,让老公赶紧改造,出狱以后就能过上以前的生活。这种鼓励是非常有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