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我们应该怎样面对呢

2016/3/6 13:42: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新恋情来忘掉曾经的爱带来的伤痛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句话说得很对,但是重新去爱上另一个人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你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爱情带给你的伤痛。

我相信他也会把你们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的,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开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吗,你开心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与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里,等到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时候,你就会把你们的回忆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样用回忆带给他,过去的就让他过去,短暂的心痛是难免的,但是不要让自己刻意的忘记什么,那样会更痛苦,只要自己认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远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着要刻意去忘记某人,这样反而不容易忘记,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时而感到烦恼,而应该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会在想起某人时而又感叹自己的功败垂成.在你心里并不是那么容易忘记一个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彻底忘却,最多只是将想起某人的次数减少,仅此而已,所以当你想起某人时就去尽情地想念,告诉自己现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伤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让自己快乐起来,放自己的心自由.时间是治疗伤口的良药努力去遗忘爱情,很难。

忘记一个最爱的人就更难了什么才是忘记呢?那么多年后,偶然遇见或是提及这个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没有任何杂念。可是这很难做到的,特别是忘记心爱的人。 

时间会带走一切..一切也都会过去..然后慢慢好起来..毕竟我们总要长大..学着勇敢一点点.. 一个人要学会坚强..相信自己.. 幸福就会降临在你身边..爱情里并没有谁错谁对.. 只有谁不珍惜谁..爱情就是顺其自然..无需强求.. 这总会成为回忆..然后过去..不是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