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签禁闹婚协议 恶俗闹婚当休矣

2016/4/6 14:56:0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伴娘签禁闹婚协议】原本约好做伴娘的闺蜜,因为看到柳岩被婚闹的新闻,突然在婚期的前一个月突然请辞。家住汉阳杨泗港的王女士十分的无奈,伴娘因为害怕被整,非得要男方签一个“禁婚闹协议”才出场。

恶俗婚闹违背了原本的意义,变成了一群不轨分子借着婚礼之名,行猥琐之事。很多参加婚礼的好友,往往都碍于情面,即便被恶意过分整蛊,都硬着头皮忍下来。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之中的大事、喜事,我们应该向“恶俗”闹婚勇敢说“不”,对婚嫁当中的恶意整人、侵犯人权的种种陋俗予以摒弃;坚守中华文明的基本伦理道德底线,倡导文明迎新娘、文雅闹洞房,让婚礼办出文明祥和喜庆的时代气息。同时,地方政府应加强监督与引导,对不文明婚庆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对影响恶劣的闹婚行为从重处罚。我们应该推崇淳朴之风,切勿大操大办。正是恶俗闹洞房愈演愈烈的今天,成了犯罪分子的帮凶。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