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送女生礼物不被拒绝  如何礼貌的拒绝别人的追求

2016/4/7 23:26:07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或者即将结婚的年纪里,正直青春年少大家总会接收到一些来自异性的追求,有的时候别人的追求或者表白会很突兀,特别是男生向女生表白,大多数都会很突兀。

如何礼貌的拒绝别人的追求
在恋爱或者即将结婚的年纪里,正直青春年少大家总会接收到一些来自异性的追求,有的时候别人的追求或者表白会很突兀,特别是男生向女生表白,大多数都会很突兀,这样经常让女生们感到很尴尬,本来不想接受追求的,可是无奈怕伤了别人的面子,从而勉强答应,事后又不得不拒绝别人,闹僵了关系。拒绝别人的追求一定要有礼貌,要委婉一点,朋友的关系还是要要的,不能就那么直接的伤害别人,那么应该怎样做才能委婉的拒绝异性的追求呢?
工具/原料
委婉合理
言辞确切
方法/步骤
1、态度坚决: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别人,一定要提早就摆明你的态度,千万不要和别人玩暧昧,大多数情况下,别人会把你的这种暧昧看做是两人关系的认可,从而造成很大的误会,导致后面难以收场,特别是男生追求女生而女生表现暧昧的,后面更是难以处理。
 因此拒绝别人的话,态度一定要非常的坚决,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定要提早让别人知道。

2、选择时机:

 时机非常重要,在别人显露出对你有意思之后,而你对别人又不感冒的情况下,一定要找一个恰到好处的时机拒绝别人,很多人一遇到别人表白而自己不喜欢的话就会马上给人家脸色,拒绝别人。在别人表白之后你可以告诉他先让你考虑一下,表情一定要严肃,然后后面想好措辞再明确告诉别人你的感受。   

立马拒绝别人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很冷漠无情的人,甚至觉得你对ta有成见,这样会使得你的形象变差。
3、亲自表态拒绝:
 有很多人在接收到来自异性的表白之后,不喜欢别人要拒绝别人,可是自己又不好意思,于是就让自己的好友或者托人转告ta告诉别人你不喜欢ta。其实这在某种程度来说,虽然让你避免了尴尬,但是也让你显得高傲无情,甚至有点瞧不起人的感觉,所以如果真的要拒绝别人的话,一定要自己亲自的去告诉别人,告诉别人你的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