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快速治愈失恋  小编教你四步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2016/4/8 0:09:36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说走出失恋阴影需要时间,但却没有人希望长时间郁郁寡欢。事实上,是快速走出阴影还是长时间消沉,取决于失恋后的生活方式。小编给你介绍了走出失恋阴影的四步法。

小编教你四步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虽说走出失恋阴影需要时间,但却没有人希望长时间郁郁寡欢。事实上,是快速走出阴影还是长时间消沉,取决于失恋后的生活方式。日本howcollect网站5月29日刊文介绍了走出失恋阴影的四步法
1.与前男友的爱情信物快快收起来
“首先,把和前男友的爱情信物都扔掉吧!”其实应该这么说才对,但是这样做却需要莫大的勇气,很多人可能难以做到。如果是这样的话,不扔掉也可以,但是至少把它们收到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地方去吧。人总是睹物思人,因而才会很难走出失恋阴影。
2.和前男友相关的消息统统屏蔽掉
失恋后一到三天内,就把前男友的社交网站、博客、短信等等统统屏蔽掉吧。因为刚刚失恋人很难保持冷静,言语和行为都会出现异常。
和前男友联系,或是受到朋友的非议,还有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儿也会相继出现。去工作也好、打工也好、上学也好,都早点回家,尽可能再在家冷静一天。
3.给自己一段时间好好伤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