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闺蜜是什么关系 蓝颜知己你值得拥有

2016/4/11 13:00:5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的生活中都需要这样男性:他不是你的普通朋友,因为你们几乎无话不谈。他也不是你的情人,你们彼此的感觉如同朋友、兄妹或亲人。只要你愿意,他可以陪你逛街逛到腿软

心胸要开阔:

一个小肚鸡肠、唧唧歪歪、心胸狭隘的小男人,只会像唐僧那样给你锁上人生的“紧箍咒”,或者教会你不离不弃地钻牛角尖、死心眼。

口风必须紧:

也许你向一女闺蜜倾诉后叮嘱她“这件事千万不要告诉别人”,第二天你所有的女闺蜜就会纷纷来电问你怎么了。男闺蜜最好是一个安全避风的树洞,能替你妥善收留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小秘密。

没有占有欲:

一个霸道跋扈、只想将你据为己有的男人,纵然魅力再大,也只有成为你男朋友的可能,而绝无成为你男闺蜜的可能。男闺蜜可以当你受伤后的避风港,但当你要起航扬帆时,他却是那个在身后祝福你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