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问男朋友的10个问题    男生怕女友问什么

2016/4/12 16:09:5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女孩子总喜欢问一些无聊的话题,两个人在一起是一种感觉,感觉对了就无需言语上的多余话题,更多的是关心与呵护,爱与不爱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整天挂嘴...

1、我是不是变胖了?
男人OS:救命!我应该怎么回答!
女人一天到晚觉得自己变胖了,当问出这个问题,男友究竟要回答实话?谎话?好像都不太对!如果真的变胖了,说她变胖,她接下来又会问“你是不是觉得我胖”;说她没有变胖,她极有可能说“你骗我!”只能说,当这个问题一出现,就是一个无限循环啊。
2、你觉得我有哪里不一样?
男人茫然:……
男人都是末期眼癌,除非是他喜欢的女星突然从A→D,不然这问题对男人来说真的是太困难了。因为他可能真的看不出来!当他回答“不知道”,女人就会说“你都不注意我!”;当他认真看了一会儿,打算回答女人最常做的事——“你剪了刘海”,女人又会说“是修眉!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太过分的问题还是不要为难“病人”了。
3、你觉得我穿这件好看,还是穿那件好看?
男人咆哮:其实都一样啊!
我知道,女人有时候真的没办法做决定,希望她最爱的人来帮她做一个选择。毕竟她除了打扮给别人看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深爱的男人也会喜欢她一身的穿着。但其实答不出来的男人,对你的着装确实是没有太大的要求。当然,你也不要期望木讷的他能够说出“你穿什么都好看,今天穿这件好了,跟我比较配”这种电视剧才有的小情话了。
4、我跟你EX比,谁比较美?
男人崩溃:这是单选题吧!
这大概是全世界女人最爱问的问题之一,就算前任真的比现任美,还是要说:“你比较美啊。”但是!尽管男人已经这么小心了,有些女人还会说:“你骗人!你为了讨好我当然会说是我啊!”然后又是另一个无限循环……所以被问到这个问题,男人真的会飙冷汗!
5、我们来聊聊好吗?

男人惊恐:聊、聊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