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经常问男朋友的10个问题是什么 这里为大家一一盘点

2017/12/3 8:1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叫你问男友十个问题,你会问什么?像“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河里你要救谁”一类的问题已经太老土了,聪明的女生都不会问的。那么到底应该问什么?这里有一些比较好的建议。

来源:站酷

在恋爱期间,女生经常会问自己男友很多问题。不过问来问去,无非就是这十个。

第一,“你觉得我好看还是你前女友好看?”一旦女生知道男友在跟自己交往之前还喜欢过其他人,就会变着法子问男孩子这个问题。因为女孩子天生就有一种攀比心理,她们希望在男朋友的眼里,自己永远都比别人要好看。而如果这时候男生说“不知道”,那就惨了。

第二,“你会娶我吗?”女生在恋爱中总是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就会一直想知道心上人会不会跟自己结婚。

第三,“如果我变丑了,你还会跟我在一起吗?”现在有太多的男生和女孩子在一起,都是因为对方长得漂亮。因此姑娘们都比较担忧。

第四,“你觉得我胖吗?”女生十分在意自己的身材,所以会问男友自己到底胖不胖,正确的回答就是“不胖”。

第五,“要是我跟你妈吵架了你帮谁?”相信这个问题很多男孩都被问到过。

第六,“你觉得某某穿得好看吗?”当女孩子问出了这句话,男生一定要说“我没看见”。至于原因,试试就知道了。

第七,“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不少男生都很痴迷游戏,甚至为了这个忽略女友,所以一定要注意一点。

第八,“你爱我吗?”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的答案,只能用行动来证明。

第九,“你相信我吗?”当然只能说相信。

第十,“金钱和我你选谁?”比较敏感的女孩都喜欢问这个。

其实无论问什么,都是女孩子在意男生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