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分手的理由是什么  男生的3个毛病是分手的致命点

2016/4/13 21:20:3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需要沟通和理解,更需要平等和尊重。切记,男孩对女孩的关爱集中表现在:尊重女孩的人格,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尊重。同时,也要让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一、对人乱许诺

乱许诺是你的又一个毛病。说实在的,你对家人、对亲友,甚至对邻居和同事,都是一片真心。他们有困难,你倾力帮助;他们托付的事,你尽力去办。但你许诺时没有很好地把握一个度,有些事非你力所能及,你也不加推辞地允诺下来,结果常弄得自己下不了台。看着你成了郭冬临的小品《有事您呼我》中的那个小科员似的人物,我真替你着急。
你到底图的是什么啊?我不是不讲亲情、友情的人,更不反对你帮亲戚朋友的忙,可你常常随意许诺而又难以兑现,到头来多是自寻烦恼,这实在让我受不了。我不知道你今后还会做出哪些让人惊讶的许诺,但我的担忧却是与日俱增,我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重。
许诺是一笔债,在欠下这笔债之前,要考虑自己能不能还上。否则,就会发生说话不算数的事。对于家人、亲友、邻居的要求,程嘉奇根本没有仔细考虑就随口允诺,结果,真正去做的时候,发现事情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说出去的话兑不了现,是让自己很尴尬的事。如果让它影响到与恋人的关系,那付出的成本就更大了。
二、约会不守时
不守时又是你的一个不足。咱们经人介绍认识后,最初的几次见面,你都能按时甚至提前赶到约会地点,但后来渐渐就不是这样了。

你玩性大,有时控制不住自己,玩得过了头,连约会都多次这样不守时,不能不让我心生烦恼和想法。你说,哪个女孩子愿意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迁就她不守时的男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