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不可进展太快 新手恋爱如何稳定进展

2016/4/13 21:27:45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过度见面会打乱原本两个人的生活规律和生活习惯。在第一个星期你可能还会觉得很新奇,但是后来这就会变成一种负担。由于见面而浪费太多时间,这样两人中一人可能就会厌烦。

 #1 经常见面,但不要过于频繁
当恋情刚建立时,你肯定希望每时每刻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这可以理解,觉得兴奋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是要保持个度。
感情跟锻炼是差不多的。你计划每天进行锻炼,在开始几天你肯定会很兴奋,一直超额完成计划。但是很快你就会厌倦,这种厌倦也会发生在感情上。
过度见面会打乱原本两个人的生活规律和生活习惯。在第一个星期你可能还会觉得很新奇,但是后来这就会变成一种负担。由于见面而浪费太多时间,这样两人中的一人可能就会厌烦。
每周约会一两次,这会让新鲜感和兴奋感持续的更久。但是如果你真的跟你心爱的人难舍难分,你可以找借口增加见面机会,但是要适可而止。
#2 不要太粘人
不要仅仅因为你们在约会,就觉得对方属于你。很惊讶?但是这是实话。如果你想要让恋情有一个好的开端,那么就留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尤其是一段新开始的感情,你不必在乎他的任何信息,任何情况。现在,你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3 不要经常送礼物
你可能整天都想着你的亲爱的,但是这不意味着你每次逛街看到好看的,都要送给他当做礼物。
等到你们感情稳定的时候,你就可以为他多用心多用钱。如果你真的想用礼物来表达你的爱意,那么你可以先用一些便宜的小礼物来表达心意。如果你确定他就是适合你的人,那么你可以存钱到以后再给他买昂贵的礼物。
#4 不要太快发生性关系
在恋情初期,你的荷尔蒙可能会很活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在第一次或第二次约会的时候就发生性关系。
放慢脚步,当你们同时都做好准备的时候,再开始x.j。不要私自订好宾馆,要求对方与你z.a。这会让他认为你们在一起纯粹只是为了x.a,会导致不信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