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的用处是什么 让你拥有更好的爱

2016/4/14 22:17:47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离不开友情, 友情会随着人的一生,与你同行。他会在你伤心的时候你擦干眼泪,安慰你,让你不再哭泣,那时的你虽然有些委屈,但是你的内心还是很充实,很快乐的!

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不会对你施加任何的压力,对你施加让你喘不过气的做法的.真正的朋友会是理智的,会是有头脑的。他不会看到你此时的不顺,他不会是袖手旁观的。他会在背地里解劝你,他会私下里与你交流,他绝对不会把对你看法直接说给别人的听的,也就是说,他会给你留面子的。

真正的朋友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为朋友可以呼风唤雨,为朋友可以是阳光般的心情,会是对你百般呵护。
,给女孩子的感觉就是比较有安全感,晚上自己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多一个人陪你,就没那么害怕了。还有结账的时候,男朋友会主动要求让他付.情人节的时候也会主动送礼物..约你出去逛街...买东西给你...........等..
观点求同存异:
谁的处世都有自己的方法,你要求别人这样做,也不能强求人家非要按照你的方法来做,何况父母也没有这样要求的,何况你是一个外人啊,谁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方法强加于别人的头上,故友谊和与朋友的交往更不要强加于人家。
为人处世你有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别人也不一定接受的,与朋友交往上,不能千篇一律的 ,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追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