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从背后突然抱住你什么意思呢 教你如何看懂男人的心

2016/4/16 21:33: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付钱的方式也能看出,如果一个男人平时特别喜欢刷卡,说明他们有自信,能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而用现金付款的男人一般比较独立,而且这类型的男人花心的几率比较小。

还有可能他是向你求爱,怕私底下你不同意,大庭广众之下,你的‘名分’就定了,这种男生或许值得你去爱他.

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往往能透露出他的心理和性格。想要全方位了解一个男人,也可从以下六个生活习惯入手。
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往往能透露出他的心理和性格。想要全方位了解一个男人,也可从以下六个生活习惯入手。
一、看他喜欢的运动:
大多数年轻的男士都有那么几个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男人对运动类别的偏好,其实也反应着他们的内心世界。喜欢跑步和游泳这些单人运动的男人比较喜欢独处,性格上也比较独立;而喜欢足球、篮球、橄榄球等团体运动项目的男人,说明他们有着非常强的竞争意识,在生活各个方面都喜欢和周围的人一决胜负;而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比较善于思考,而且心思非常的敏感。
二、看他与朋友交往的时间有多长:
一个人与朋友交往时间的长度,往往能体现一个男人对感情的忠诚度。一个男人如果至今还和自己年幼时的玩伴交往,那么说明他对感情十分的忠诚。但是这类男人对感情虽然忠诚,心理却不容易发生变化,所以想要俘获这一类男人的心,可能会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如果他的交友圈十分的广泛,朋友来自生活的各个方面,那么说明这类男人的交际能力特别的强,很容易适应新的环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