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年前我和女同学的故事 如今我只能衷心祝福你幸福

2015/11/26 14:19:36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年前,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他的思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他的双眼。一纸文章,抒写不了那份曲折的爱恋。

十年前,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他的思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他的双眼。一纸文章,抒写不了那份曲折的爱恋、抒写不了那份温柔、抒写不了那份真诚和美好、抒写不了那份思念和牵挂、抒写不了那份执着、抒写不了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而如今,我只能衷心祝福你幸福、快乐!
在初三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却无法阻止正在处于青春期,处于豆蔻年华的我们,对于懵懵懂懂爱情的向往。我和她相恋在那年盛夏,她体贴、温柔、善良,尤其是那双圆圆的,大大的眼睛,是那么的炯炯有神,是那么的迷人,她个长的很高也很漂亮。我坐在她的后桌,时间长了,慢慢地,对她有所了解,对她有所好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总是会想起她,见到她会紧张,会有压力,会情不自禁的关注她,想要关心她,在没有见到她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想她了。我明白这种不一样的感觉是什么,是喜欢,是深深的喜欢。我并不善于表达,更没主动喜欢过别人,开始想找理由接近她,对她的好感一直都没机会坦白。一次偶然的机会来了,一天晚饭后,我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室学习,离晚自习还有约半小时的时间,我正在认真复习功课,不一会,她和其他女同学一起开开心心的走进教室,正在认真学习的我没有注意她们为什么那么开心,她像往常一样坐在我的前面,没过几分钟,处于第二组一个叫小洁的女孩送来了一小块冰糖,也给了我一份,我很激动的道谢。小洁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留着一头短发,会吹一曲好笛,在任何场合,总是给人很开心、很快乐。当小洁离开时,她转身过来对我说:“有美女送糖吃一定很幸福哦,说不定是她喜欢你,”她说的话好像对我刺激很大,我只对她笑了一下,此时我真的很想对她说:“我喜欢的是你,喜欢你很久了,”但是我没有说出来,我把一切都压抑在心里,从此我很忧虑,很忧愁,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想把他真实的想法向她坦白,但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也害怕她的拒绝,我很痛苦,很挣扎,在我的思想正与爱情之间做斗争之后,我决定要把自己对她的好感告诉她,于是我用铅笔写了一封信,表明了自己一直以来对她的好感:“我喜欢的是你,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对你说,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不管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情,不论有什么困难,我都会永远的陪着你,照顾你一生一世,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而她也及时回信了,信中说:“不会吧?你会喜欢我?你是不是搞错对象了啊?我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她的话让我信心十足,我又继续地写了回信,这个晚上我们互相通了很多信,我们就这样用笔和纸说话,几天过去了,她没有答应他也没有拒绝做我的女朋友,我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告诉了她,向她许了今生来世,说了很多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话。但是她还是没有答应,她只这样说:“我们现在应该以学习为主,现在我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我看了很苦闷,或许是我过急于求成吧!想知道她的想法,获得她的芳心。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睡,苦闷了真个晚上,我反复问自己,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吗?还是自己说错了什么?
第二天我没有去上课,一直以来,我和班级里的其他同学关系都不错,尤其是那几个女同学,玩的很开心,几个女孩平时都很关注我。我从未早退、迟到、缺席的,这天早上我座位怎么是空的?她们都注意到了,觉得不对劲,关键时刻怎么没来上课,尤其是玩的比较好的那几个女孩。躺在床上的我并没有什么睡意,我也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是在逃避呢,还是害怕见到她。早上九点多正好是课间休息时间,这时候几个女孩推门走进了我的宿舍来到我的床边,都问我,“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去上课呢?是生病了吗?几个女孩都很关心我,要求我赶紧去上课”,她们把自己想说的话都写在纸上,放在我的床边并嘱咐我赶紧去上课,她是最后一个离开宿舍,她说:“希望你赶快去上课,其他的都不要想太多,”我很喜欢她,她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行都牵动着我的心脏和神经,我很在乎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微笑,每一个眼神。她这样写道:“为什么不去上课呢难道是在生我的气吗?只要你好好上课,好好学习,我会好好考虑的,但是不是现在,”我很明白她说的话,似乎给了我更大的勇气和信心,我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把她追到手。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做出内心最诚实的选择,最诚实的决定。也许你从来没有发现,喊出你的名字的时候,是我最温柔的时候,甚至声音有微微的颤抖;经过你的身旁,我的脚步总是放的又轻又慢;我从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怕泄露了太多的情感;在无意识的发呆时,草稿纸上满页满页都是你的名字,写满了对你的思念和牵挂,我能把你的名字写得比我的名字还溜。处于第二组的小洁似乎察觉到我的情况了,她用铅笔写了封信给我说:“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或许你从来都没有关注过我,而我总是在你面前表现最开心的一面,想带给你开心快乐,而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喜欢你,不管怎么样,或许你有你的选择,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这时候我才知道,小洁带给我的快乐是因为她委屈了自己让我快乐,此时的我只能向她说声对不起,只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也希望她每天以往如前开心快乐的样子。
时间像穿着溜冰鞋一样轻轻滑过,黑板上的左上角已早早的开始了中考的倒计时,赫然的有点触目惊心。离中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去奋力拼搏,但我又有多少时间去拉近彼此内心的脚步。

我们都是乡下长大的孩子,是地地道道的农家子弟,上学的时候都要走两三个小时的山路。一个星期天,我一早就去了学校,知道她还没有来到学校,这天下了不小的雨,路也很滑,我很想早早的见到她,于是,我决定去半路等她。我拿着雨伞就去接见和等候她了。我来到了她上学必经的路口等候。一会雨越下越大,但是 我还是撑着雨伞,风雨无阻的在这守株待兔。从这个路口走过的每一个行人,我都注意着,害怕看不到她,我撑着雨伞静静的等着盼着,望穿秋水,雨越来越大了,我的衣服都湿了,但我没有放弃,直到女孩出现为止。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五六个小时已经过去了,雨开始慢慢的停了下来。她来了,和她村里的小朋友一起来了,我不想让她知道是来接她的,我慢慢的跟上去,在离她很近的时候才叫她:“你来了啊,”她微笑着对我说:“你怎么在这啊,”我们有说有笑的回了学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