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早恋图片曝光 告诉你早恋的危害

2015/9/14 16:56:59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只考了520分,这个分数能上个好的二本。为了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居然报了个他报考的学校,一个专业!他报的是个最下烂的二本!!曾经的川大苗子!才女……

她只考了520分,这个分数能上个好的二本。为了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居然报了个他报考的学校,一个专业!他报的是个最下烂的二本!!曾经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女生早恋危害的案例,我是个中考落榜,花了2万读高中的女生.由于父母为我联系学校辛劳奔走,我很是惭愧,很是自卑,刚上高一的时候很努力的学习,怕考得倒数.结果发现,班里那些真正考上来的学生学习很浮躁,很不努力.结果我在高一凭借我的努力,在班上成绩很好.这让我很庆幸.
可是.在高一的暑假,我却恋爱了,之前我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是很突然的擦出火花了,就是那么突然,就牵手了.回家以后,暗下决心,就算早恋也要把学习抓好!!
于是,为了向老师证明我可以一边恋爱一边学习,我在高二更加的努力学习,一堂可学两堂课的东西,常常累得一头栽到桌子上!这样当然换来了好的成绩,在学校排30名,老师很高兴,对我的早恋也就默许了.
可是,好景不长,由于我和他都是初恋,没有经验,过了惊喜期,两人没了距离,冲突渐渐出现,我想和我一样有早恋经历的女生都有感触,一开始都是以为快乐永远,可偏偏快乐是短暂的. 
我们开始打架,争吵,当然这并不是我们感情生活的全部,但,一个月打一次架就足够我伤心一个月了,这个月,我就无法投入地学习.说来也怪,在我为爱伤感的日子里,即便是学得很投入,记忆力也很差.昨天很深很深地背过的单词,第二天还是会忘.而心情愉快的时候,背单词即使不费力也不会忘.
这样慢慢的,到了高二的下半学期,我已经很累了。一边要和他保持恋爱关系,想着中午两人吃什么,放学是谁送谁回家,怎样约会不被学校老师逮住...一边应付学习.在着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堕落了,成绩从30名滑到了45名,我原谅了自己,滑到75名,我原谅了自己,直到最后,滑到了125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