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讽刺婆媳的经典语句 快看看儿媳妇到底有多不满

2017/12/27 7:5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之后,有些婆婆还是非常的溺爱儿子。当夫妻之间有什么矛盾,也要插手进来,甚至指责儿媳妇的不对。难免会引起儿媳妇的不满。下面就是儿媳妇想讽刺婆婆的一些话。

在中国有一种关系特别难处理,就是婆媳关系。因为婆婆肯定是比较爱自己的儿子的。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偏向于自己的儿子。然后导致儿媳妇的不满。那么对于儿媳妇来说,都有哪些话想对婆婆说呢,看看这些经典的讽刺婆媳关系的语句吧!

1.您把您的儿子想的太好了,他也是个平凡人。平凡人就会有犯错的时候,不像您以为的无可挑剔。

2.您不要老是按照你照顾他的标准来要求我去做。要知道我是他老婆,并不是他妈。我嫁给他也是希望他能够更多的照顾我,给我更好的依靠。

来源:站酷

3.不要老是在背地里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跟您的儿子打小报告,这样做的后果只能让我们关系越来越糟糕。您真的想破坏一个家庭的和谐吗?

4.您儿子和我吵架,是我们之间的事。希望您不要插手进来,让事情变得更加麻烦。

5.您不可能保护您的儿子一辈子。他也要学会照顾人,也要学会扛起肩上的责任。

6.干家务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儿。应该是夫妻之间共同的义务。不要觉得让您的儿子干家务就是驳他的面子。这是他应该做的。

7.过年过节回家看父母,给父母一些生活费,希望您不要老是介意。和父母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还没有和您在一起的时间长。而且父母和您一样都辛苦养育自己的子女长大,这是我们应该尽的孝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